• 2015-04-22 15:04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市卫计委召开了2015年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审批工作会议。各区卫生计生委行政审批工作分管领导、行政审批科负责人、窗口首席代表及市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陈诗亮副主任主持会议,朱宏斌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4年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审批工作督导检查情况,总结了2014年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审批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宏斌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审批系统在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服务提升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正确认识行政审批工作与行政体制改革的关系。做到“三个确保”,即确保行政审批“三集中”全面实现;确保及时清理审批事项,简化审批流程;确保监管到位,防止权力滥用。二是进一步明确行政审批工作的发展方向。规范项目保留、审批授权、办事流程,进一步健全管理、监督、评价和责任追究体系,确保行政审批工作向运转有序、公开透明、高效廉洁方面发展。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规范的行政审批管理体系。切实加强对行政审批工作的领导,建立协调会商机制,做到依法准入、严格管理、全程监督。四是进一步推进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行政审批工作要配合国家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建设这一任务进行,配合做好国家医疗服务中心建设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