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三医院职工福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2020-05-22 15:15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根据武汉市卫健委采购计划生成备案单(编号: W20050037-0025)的要求,湖北卓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第三医院的委托,对武汉市第三医院职工福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ZCZB-2020-088

(二)项目名称:武汉市第三医院职工福利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100万元(含财政资金0万元,自筹资金100万元)

(四)项目基本概况:

1.本次项目共分1个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1包:

1)项目包编号:1

2)项目包名称:职工福利采购项目

3)类别:服务

4)用途:职工福利

5)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第三章

6)采购预算:100万元

7)交货期:接采购人通知后一周内将提货券和商品送达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8)其他:/

2.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 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4.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⑴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⑵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⑶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⑷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⑸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⑹具体约定详见采购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二)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合格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家强制性各项规定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0-5-252020-5-29(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时,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网上获取

(三)招标文件售价:每包400元。

(四)获取方式:网上获取。因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本项目提供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需材料的复印件及以下材料加盖公章后彩色扫描件发送至3500203498@qq.com(代理公司邮箱),获取文件时效性以收到供应商发送材料的邮件时间为准,邮件内容应写明公司名称,所报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售后不退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资格证明材料及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

2.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3.加盖公章报名表(格式自拟),内容包括: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项目包号、投标人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及邮箱地址。

四、投标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民之家四楼1号开标室

(二)截止时间:2020-6-15  13:30(北京时间)

五、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民之家四楼1号开标室

(二)时间:2020-6-15  13:30(北京时间)

参加要求: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授权代表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投标文件出席开标大会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次日开始计算)。

七、联系事项

1、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市第三医院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彭刘杨路241号

电话:027-68894831

2、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卓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惠济路48号1号楼5楼

联系人:聂振轩、陈超辉

电话:027-82751089

八、监督管理部门投诉电话

电话:027-65697964

九、信息发布媒体

武汉市民之家官网(网址:http://home.wuhan.gov.cn/

 

湖北卓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5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