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汉口医院心肺康复大楼项目施工临时用电项目招标公告

  • 2021-05-10 16:44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武汉市汉口医院心肺康复大楼项目施工临时用电项目

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ZLT-WHZC-Y-21043

(二)项目名称:武汉市汉口医院心肺康复大楼项目施工临时用电项目

(三)招标控制价:76.847502万元

(四)项目基本概况:

1.本次项目共分1个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章内容。

1包:

1项目包名称:武汉市汉口医院心肺康复大楼项目施工临时用电项目

2类别(货物/工程/服务):工程

3用途:临时用电

4数量:1

5招标控制价:76.847502万元

6期限(工期):施工总工期为30个工作日。

7)质保期项目验收合格后3年。

2.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招标控制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成立不足三年的投标申请人提供成立以来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投标人提供近三个月(2021年1月-2021年3月)缴纳税收和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并提供注册建造师本人身份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承诺书,同时须提供其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经社保部门盖章确认的近三个月内(2021年1月至3月)任意一月的社保缴纳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须持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或培训证书),安全员同时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同时须提供其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经社保部门盖章确认的近三个月内(2021年1月至3月)任意一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7.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经济处罚的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8.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9.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同时参加,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非法分包。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17日(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市江岸区马祖路17号9楼领取接待室

(三)获取方式:现场领取或网络获取,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报名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采购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报名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报名。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报名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

3.招标文件如需网络获取或邮寄的,申请人应将获取招标文件所需提交的完整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1709599170@qq.com,并在邮件中注明申请人名称、所投包号(如有)、联系人及电话。申请人获取招标文件的时效性以申请人提交的完整资料的时间为准。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民之家四楼2号开标室

(二)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14:00前(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5月31日14:00(北京时间)

(二)地点:武汉市民之家四楼2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次日开始计算)。

七、联系事项

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武汉市汉口医院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二七侧路7号

电话:027-51139493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马祖路179

电话:027-85492633/027-85492605

八、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其昌、宫永鑫、郑思成、邓若渔、胡哲、 胡佳康

电话:027-85492633/027-85492605

湖北中联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5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