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武东医院中西结合科装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2021-08-02 16:20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武东医院的委托,对武汉市武东医院中西结合科装修项目(计划函号:W21070056-0043 )以分散采购组织形式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HBZC-CG-2021-B1046

(二)项目名称:武汉市武东医院中西结合科装修项目

(三)采购预算:199.88万元控制价为199.88万元,自筹资金)

(四)项目基本概况:

1. 本次项目共分1个包。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内容。

1包:

1)项目包名称:中西结合科装修项目

2)类别(货物/工程/服务): 工程

(3)用途:装修

(4)数量:1

(5)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6)采购预算:199.88万元控制价为199.88万元,自筹资金)

(7)期限( 服务期 ): 工期为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8)质保期:按照国家标准

其他:/

2.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 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4.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并且无在建项目(提供有效的身份证、学历证、执业资格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书、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社保证明);

4、投标人拟派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及其他技术人员(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造价或注册造价师、机械员、标准员、劳务员)齐全且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需提供C证。所有项目班子人员必须为投标人在职员工,并能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上岗证、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社保证明;

5、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 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以本公告发布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6、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7、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21-08-032021-08-09北京时间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以及休息日(周六周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和谐大道吉祥谷小区12-1号别墅

(三)招标文件售价:400 元。

(四)获取方式:现场获取(提供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领取文件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还应提供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 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

(2) 投标人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截止时间:2021-08-26上午 09:30(北京时间)

(二)送达地点:武汉市民之家4楼2号开标室(4003评标室B01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08-26上午 09:30(北京时间)

(二)地点:武汉市民之家4楼2号开标室(4003评标室B01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1.采购人信息

  称:武汉市武东医院

  址: 武汉市青山区武东街安康巷46号

联系方式: 027-505283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北中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江岸区和谐大道吉祥谷小区12-1号别墅

联系方式:13294167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定栋、程剑

  话:132941676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