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15:06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10月10日,按照局机关党委“双万双联”、“双进双服务”活动安排,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黄燕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到江岸区后湖街同安社区与该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会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联合主题党日安排,完成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规党情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党务公开等规定动作。同时,根据社区工作特色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中国梦等活动。

同安社区欧飞飞同志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主持开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是什么”大讨论。黄燕同志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深刻论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政务服务管理处全体党员的使命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化“四办”改革,做好窗口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建设更美更好的市民之家,打造全国政务服务最优城市贡献力量。

会后,黄燕同志与社区就开展党员志愿活动进社区相关工作进行商议,定于近期组织支部党员到同安社区开展1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为“迎大庆、保军运”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