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09:30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11月7日(星期四),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二次创业”为主题,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后,首先由组织委员徐凌鸿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宣传委员杨薇同志领学《关于转发《关于印发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等文件;随后,按照活动方案安排,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强化《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规党纪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礼赞新中国”2019年武汉职工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参会党员深受感染和洗礼。

会上,支部书记解桥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窗口工作相结合,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销号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年终考核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组织人事处·赵淑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