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1 16:44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71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双评议”工作专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前段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派驻纪检监察组抽查“双评议”工作反馈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数据录入不及时;二是数据来源不可溯;三是接受监督不主动;四是协同机制不健全;五是责任落实不到位。

张贵达同志对“双评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双评议”工作事关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企业群众、新闻媒体关注度高,7个参评部门要切实强化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将“双评议”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复工复产复市的重要抓手,在主动接受监督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

二是建立协同机制。参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安排专班负责“双评议”工作,录入、扫码要无缝对接、全程跟踪督导,确保真实有效无瑕疵。参评部门组织工作专班,至政务服务管理处学习观摩,对标对表对优,提升全员业务水平。所有归集数据实行痕迹管理,确保来源可溯、责任可追。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所有录入数据必须逐个进行事前回访,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录入质量。对出现的不满意数据,要迅速启动应急机制,主动做好矛盾化解和延伸增值服务,将问题消除在二次回访过程中,坚决杜绝忽悠敷衍的现象,以真情的服务、真心的回应、真诚的整改取信于民,正党风促政风转行风带民风,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机关纪委·胡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