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5 11:05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2020年10月15日,组织人事处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解桥同志主持。

会上完成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按《活动方案》安排,有序开展学习。支部宣传委员徐凌鸿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杨薇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裴静娴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赵吉良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根据“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机关作风大竞赛的通知要求评选10月份支部“月度作风竞赛标兵”。

支部书记解桥同志强调,10月份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深入理解其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学在前、走在前,在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同推动主题教育后续整改整治相结合,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相统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回应群众关切、优化服务环境。三是扎实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到村入户解读政策、走访慰问,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发动力,形成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全力。(组织人事处·胡珊)

支部主题党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