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11:50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无论是社区工作还是政务服务工作,只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才能把工作做到位,让群众真正满意。”101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江岸区后湖街道东方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鹏为社区工作者们讲了一堂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党课。

在党课上,夏鹏结合实际工作,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思想的现实意义,“四种思维”在工作中的运用等。

东方社区是市政数局市信息中心党总支和办公室党支部对接下沉的社区,辖区内有6个住宅小区,居民51001.1万人。当天,市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留军参加了党建联建活动,并与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一道,与东方社区就建立资源清单、需求清单,最终形成年度共建项目清单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