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9 21:55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2020年11月3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所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公务员参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现

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负责人周昕教授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学习辅导。他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框架、内涵外延和具体学习办法等方面,生动具体的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内容。


 
组书记、局长张贵达同志主持并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组成员带头学,通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处室负责人主动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专题,纳入支部主题党日重要学习内容;每名党员自觉学,利用休息时间,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当好“店小二”,着力把窗口作风打造成为第一生产力。四是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融入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当中。五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工作“两个责任”,以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推进干事创业。(机关党委·赵淑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