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5 18:05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202125日,组织人事处召开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解桥同志主持。

完成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按《活动方案》安排,有序开展学习。支部宣传委员徐凌鸿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杨薇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裴静娴同志领学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和全市“两会”精神;赵吉良同志领学市纪委《关于5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武纪通〔202023号)

支部书记解桥同志强调,2月份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以开局之年新气象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按照3月底前召开会议的时间要求,做好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三是深入学习市纪委《关于5起影响营商环境典型问题的通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全市开展的懒散慢乱浮现象集中治理活动,深入查找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背后作风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深入推进“以案五说”(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推进整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