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11 16:05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重大时刻,从不缺席!学思践悟,巾帼先行!

202138日,值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之际,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委结合窗口服务工作实际,组织部分女党员干部利用半天时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根据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的统筹部署,市民之家“半边天”一行首先赴长江日报报史馆,学思践悟1949523日创刊、由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长江日报》报名以来的发展史。她们在《史略》牌边感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墙下深思,在《荣誉框》前自豪......领略新闻人“重大时刻、从不缺席”的使命,“秉笔直书、记录历史”的担当,“讴歌时代、守正创新”的精神。窗口党支部书记周琰同志说:通过参观学习《长江日报报史馆》,深刻感受主流媒体“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引领作用,从这个缩影,看到了武汉曾经的辉煌,提高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吹响了冲锋号!

  

随后,女同胞们冒雨赶到全市重大项目---恒大武汉(汉南)现代农业示范园,实地调研项目落户情况,听取工程选址、规划审批、市政配套、产业布局、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机关党员车爱敏一行真诚地倾听企业对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践行“店小二”理念方面的意见,广泛征求对开展暖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

政协委员、项目负责人巫恒亮动情地说:建设工地过3·8妇女节,是武汉市政务服务系统的创举!面对面、心连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追求,你们是心系企业的“店小二”,是服务发展的“排头兵”!这种“不打烊”的活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这是一个英雄的城市,有英雄的人民,我们对投资武汉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