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12 20:12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组织人事处举办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解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一系列规定动作后开展学习。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和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接着,通报市治庸办“六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让全体党员引以为戒,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随后,学习了应勇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发言内容,对照检查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解桥同志对本支部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及党员下沉社区服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提出:一是要坚决落实防控要求,统筹好社区下沉工作,及时对接,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工作规矩,落实上下班打卡、规范着装等工作制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工作梳理,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更显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