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27 18:43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8月2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同志带队,赴对口下沉十大家社区、东方社区、金桥社区,对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开展走访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过程中,张贵达随机走访值守卡点检查防控队员在岗情况,深入了解各点位值守工作重点,查阅人流量以及来访记录情况,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同志。

针对对口下沉东方社区存在部分楼栋封控的情况,张贵达同志强调:一是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按照社区统筹部署,做好各个出入口的值守工作。二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整体联动、服从安排,统筹兼顾做好心理疏导、物资采送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严格的要求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防护,值守各社区的同志们要自觉戴口罩、勤消毒、不聚集,有序、耐心引导居民进出,维护好现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