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2 17:27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8月8日下午,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围绕“以主题教育推动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和大数据管理事业上新台阶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玉祥等同志莅临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宏斌主持党课。局领导吴福生、李宗华、蔡正刚及机关全体党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张贵达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铸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教育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两次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检视存在的问题。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群众立场和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守底线方面,在能力素质、作风形象方面有所不足。三是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在推动“四办”改革上有新作为;在“一网通办”和电子证照应用上有新作为;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成果落地上有新作为;在防范和打击围标串标上有新作为;在推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有所作为;在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上有所作为;在“放管服”牵头工作上有所作为。

张贵达强调,我们应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查找不足、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以各项工作新成就为主题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讲党课现场



张贵达讲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