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9 04:10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9月6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宏斌主持,局机关(中心)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福生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局党组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的努力方向,以项目化方式分解细化整改任务,由党组成员带领相关责任处室,主动认领、落实整改、强化责任、接受监督。

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从前期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针对调研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局党组认真研究,明确努力方向和初步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激发创业激情,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三是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改进作风;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干事创业队伍。

张贵达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成立的第一年。每位党员干部、每位工作人员都必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和大数据管理水平,努力让办事企业群众拥有更好的体验感、更多的获得感、更强的幸福感,以干事创业的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打造全国最优政务服务环境,为举办军运会、武汉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机关党委·文斯嘉)

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