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04:32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在全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武汉市慈善总会从9月中旬至11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行政事业单位自愿捐赠一笔节约的办公经费,生产和经营性企业自愿捐赠一天的利润,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助力我市精准脱贫工作。

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主题为“情系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捐赠对象为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单位(包括民营企业、在汉投资企业)、人民团体、驻汉部队及所属人员,以及其他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

2018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接收款物约104.7万元,其中69.7万元用于全市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项目及精准扶贫“爱心超市”,35万元用于“慈善情暖江城”等扶贫项目。2019年接收的捐款市慈善总会将用于帮扶武汉市精准扶贫对象和资助扶贫项目。

市慈善总会设立了五种捐款方式,包括银行转账汇款、邮政汇款、微信、支付宝扫码捐款和上门捐款。接收的捐款将用于全市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项目及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建设。并在市慈善总会网站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长江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