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7 09:11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10月17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军运”主题,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是武汉对世界的庄严承诺,也是武汉人对自己的期许!服务军运会、奉献军运会,是每一位武汉人弥足珍贵的人生际遇!根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统一部署,支部书记解桥同志带领着大家,拿起扫帚、撮箕、拖把等工具,在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区域,认真清理卫生死角,规整共享单车,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分工协作、不留盲区,为城市打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落细落小落实的志愿服务,市民看在眼里、深受感染,搭乘地铁围观的不少市民,当场参加到清洁家园活动中来!一位市民说:军运会,是每一位武汉人骄傲与期待的大事儿!城市建设、市容市貌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群众文明素养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作为武汉人,我们共同为军运会喝彩加油!

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高质量完成窗口工作的同时,将持续提升“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嘉宾”的主人翁意识,构建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机制,“办一流赛事、建文明城市”,用实际行动擦亮武汉名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运会,向世界展示精细、精致、极致、卓越的武汉形象。(组织人事处·陈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