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7 11:30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2020年1月16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夏鹏(正局级)、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正刚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赶赴对口帮扶瓦窑村进行调研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夏局长、蔡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韩海群、雷松林和雷盛明家中,为贫困户家庭送去新春慰问物资,向贫困户家庭致以新春问候。机关帮扶责任人细致了解了对口贫困户的最新情况,就与贫困户切身攸关的健康扶贫政策再次进行了讲解,完善了贫困户的生活保障。

局机关领导干部将春联也交到了贫困户手中,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并且勉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在“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争取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

2020年是全面脱贫与全面小康承继之年,市政数局将继续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助力瓦窑村乡村振兴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