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2-08 14:50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2月7日是虎年第一个工作日,瑞雪普降,将武汉妆扮成美丽的冰雪世界。

上午九时,市政数局二级巡视员陶宏斌带领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向武汉市民之家入驻单位及窗口工作人员拜年,亲切地致以新春的问候。

路面积雪将给前来办事的市民和市民之家工作人员上班带来不便。市民之家物业应雪而“战”,凌晨3点启动冰冻雨雪天气应急措施,清除地下停车场各出入口积雪,在地面停车场各岗亭口除雪撒盐。全体员工早早到岗,拿着铁锹、扫帚加入到破冰除雪行动中。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党委班子带队,紧急组织30余名民辅警,在市民之家南北两侧出入口及周边道路铲冰扫雪,铺设防滑垫。过往办事群众看着热火朝天的扫雪场景,纷纷称赞:“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到上午11时许,武汉市民之家主要出入口及周边道路积雪全部清扫干净。

春节上班第一天,不动产窗口正在接待办事群众”“公积金窗口也在受理业务”……市民之家首席代表工作群里,两位窗口首席晒出虎年第一张工作照。各政务服务窗口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开启了新一年的“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