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之恋 情定旅发投——第二十四场市民集体婚礼

日期:2017-12-26 13:03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2月23日上午,由武汉市民之家、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武汉晚报联合主办的“江城之恋·情定旅发投”2017武汉市民之家第二十四市民集体婚礼在市民之家中庭隆重举行。来自武汉旅发投集团的14对新人在此喜结连理,开启人生新航程。

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为新人们主婚,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潺,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钱辉,武汉市商贸金融烟草工会领导张燕,武汉地产集团东方物业市民之家项目部经理高文明,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武汉说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陆鸣等领导和嘉宾为新人们送上了鲜花、纪念证书和美好的祝福。

良辰美景,携爱而来,14对新人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踏着一路欢歌笑语携手走进仪式现场。一句句爱情誓言,见证着年轻人们忠贞不渝的情感之路,他们在旅发投相识相知,他们与旅发投共同成长,甜蜜的爱情之路也处处标记着武汉旅游业蓬勃发展的轨迹。

新郎胡刚和新娘黄思思,在2011年同时进入旅发投东湖游船公司,而这一年,正是武汉市开始规范东湖游船经营,大美东湖水面现代化游艇时代的关键节点。在东湖游船公司繁忙的工作中,胡刚和黄思思因为对事业相同执着走到了一起。胡刚进入东湖绿道运营管理公司,开始为东湖绿道保持“国际级”管理水平而努力。黄思思则进入旅发投集团,在这艘“旅游航母”开始新的忙碌。“六年前我们在旅发投相识相知相恋,多亏了她在我事业刚起步的时候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相信我,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终于在2017年我们步入了婚姻殿堂,听说集团举办集体婚礼,我们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因为是旅发投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我们的未来也会为了旅发投的腾飞而奉献。”新郎胡刚激动说。

另一对新人袁唯和赵菁则因旅发投集团旗下的知音号结缘。新郎袁唯是知音号的员工,新娘赵菁是来观看表演的观众。“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被缘分击中了”赵菁幸福地说。两人的故事,为知音号这艘长江的“甜蜜之舟”做了最好注脚。如同他俩的爱情故事演绎般,现在的知音号不仅是武汉文化旅游名片,更已成为多方面拓展交友、婚庆、商务接待的复合平台。在央视热播的《完美婚礼》上,知音号就作为长江上的“浪漫地标”出现。

市民集体婚礼是武汉市民之家和武汉晚报联合打造的面向市民的大型公益性主题文化活动,市民集体婚礼按照“4+1”模式,即以春夏秋冬为节点,按照不同主题,每季度举办一场,另在重阳节之际举办一场金婚纪念盛典。2013年1月举办“江城之恋·为爱筑家”首场市民集体婚礼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24场。 


  • 2613032551vt.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