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湖北 聚爱江城——第二十六场市民集体婚礼

日期:2018-04-24 11:42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培养健康向上,文明节俭的婚俗观念,提供青年交流交友与婚恋平台, 4月22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市民之家联合举办的“青春湖北 聚爱江城”第十三届湖北青年之声相亲文化节暨第二十六场江城之恋集体婚礼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18位新人在这里携手走进婚姻殿堂,800名单身青年齐聚一堂,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平台脱离单身,解决婚恋问题。

此次活动以“青春湖北 聚爱江城”为主题,重点覆盖湖北省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省直机关、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青年群体。“江城之恋”系列市民集体婚礼庆典活动恢弘大气、时尚简约、低碳环保,已经成为武汉市大型公益性主题文化名片,增强了广大市民对武汉市的责任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更激发了全市市民热爱武汉、建设武汉的热情。

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热闹喜庆的气氛,来自湖北仙桃的徐惠和重庆的王福榮分别是中建三局安装事业部和中建三局一公司的职工,参加了湖北多个重点工程的建设。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能参加这样的集体婚礼,感到非常幸福和自豪,为美好生活奋斗的劲头也更足了。“我觉得今天的婚礼特别有纪念意义价值,这么多人都来见证我们最幸福的一刻,我觉得特别的开心,我也希望我们的幸福可以传递,带给今天参加相亲文化节每一个寻找爱情的年轻人。” 徐惠激动地说。

活动中,在场领导为新人颁发了赠礼。新人宣读结婚誓言,抛出带着美好祝福的花束,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在众多热心市民和亲朋好友的关注下,新人们手牵着手,缓缓踏上象征喜庆、幸福的红地毯,共同步入幸福美满婚姻生活。

在现场,800名单身青年见证完新人的婚礼后,通过相亲文化节开始了相互交流了解。互动小游戏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击鼓传花”、“穿针引线”、“双人气球接力”,每一个游戏都受到了现场嘉宾的欢迎,也让起初拘谨、羞涩的男女嘉宾渐渐活跃起来,大家跃跃欲试,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男女嘉宾也在游戏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党组书记张贵达为新人证婚


领导嘉宾为新人颁发纪念证书


婚礼现场


  • 241142128x1q.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