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

  • 2022-01-24 09:46
  • 来源: 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公共资源交易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为进场交易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及服务。承担进场交易项目的交易登记、资料验收以及现场管理。收集、发布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各方主体的交易信息,为交易各方提供信息服务。承担市级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的使用、维护和管理。

制定公共资源交易现场工作流程,按照统一规范的要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向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机构及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报告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协助调查。参与对公共资源交易各类评标、评审专家的使用管理。承担进场交易项目投标保证金的收取与退还。按照规定将交易资料和现场监控音像资料及文字记录整理、归档、保存,提供查询服务,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行政监督、审计和监察等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进行监督检查提供依据。协助综合监管机构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体系,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信用档案。承担对公共资源交易分支机构的业务指导。承担使用市级财政性资金的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实施。承担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